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上海空乘国际(SCCI)校园宣讲会

时间:2009-11-06浏览:2928设置



宣讲时间:11月11日13:00
宣讲地点:金融学院108室、101室
上海空乘国际是上海市后勤人才交流中心设立的国际航空空乘部,简称上海空乘国际(SCCI),是直属于上海市政府机关事业管理局,并与国际航空组织ICAO、AIA进行合作,在全国范围展开国际航空空乘人员招聘、培训和输送的工作机构。国际空乘是新经济时代最具发展前景的紧缺人才,上海空乘国际秉承国际航空组织的雄厚实力和多元的航空产业资源,承接了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和诸多国际航线对空乘人员的需求,实现了定向培训和定期输送优秀空乘人员的就业目标。经上海空乘国际培训合格的空乘人员,获得了全球民航和中国航协公认的国际职业(执业)资格认证机构IPCA 颁发的国际空乘资格证,成为具有国际空乘培训顶级认证资格的派遣委托单位。
招聘对象及条件:
(1)女性(未婚)19-28周岁,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身高158cm及以上,矫正后视力1.0以上,眼球未见变形,无色盲、色弱;
(3)五官端正,牙齿洁白整齐,无明显缝隙或变色;
(4)体型匀称,肤色好,裸露部无明显疤痕;
(5)口齿清楚,中英文流利,无犯罪记录;
(6) 性格合群,具团队精神,有亲和力、应变力和服务意识。注重:综合素质和英语口语交流能力。
就业方向及待遇:
输送到各大外航国际航空公司工作,年薪平均3万美元左右。目前输送到境外就职的航空公司有:加拿大航空、加拿大天空服务航空、加拿大SUNWING航空、加拿大跨大西洋航空、加拿大NOLINOR航空、瑞士国际航空、瑞士TAG商务航空、爱尔兰瑞安航空、英国易捷航空、英国维珍航空、英国托马斯库克航空、美国达美航空、美国大西洋东南航空、阿联酋航空、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卡塔尔航空、海湾航空、皇家约旦航空、西班牙欧洲航空公司、澳大利亚澳洲航空、新家坡航空、日本全日空航空,韩国大宇航空等26家。
报考 流程:
报名——简历初审——面试(初试---复试---综合素质测试)——体检——培训——海外航空公司安置就业——外航公司发出工作offer——商务部发放派遣证——办理工作签证——签署协议——出国就职
本次校园招聘人数:30名 
上海空乘国际在全国范围开展社会招聘和校园招聘,欢迎有志于蓝天事业的您,加入国际空乘的行列。请携带个人中英文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应届生暂免)、英语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二寸彩色登记照及全身彩色生活照各一张到现场应聘。
本中心设有常年招聘电子邮箱:sccizhao@gmail.com    zhao@scci.org.cn 
欢迎投递应聘资料,约见面试。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长治路1008号1号楼四层
T:51610555  F:51610556
W :www. shhqrc.com  ; 
联系人: 赵先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