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在编教师

教授:赵贵胜

时间:2018-03-03浏览:2601设置

赵贵胜,中国传媒大学动画理论与实践方向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动画系副主任。“美丽世界”国际创作导师,柏林国际短片电影节(奥斯卡资格)选片提名人。先后担任多部动画片的原画和导演工作,作品获得庆祝建国60周年青年原创动漫作品大赛动画类优秀创意奖 、爱国者杯首届中国文化遗产动漫作品大赛校园动漫二等奖,3D动画《家》是首届ACM SIGGRAPH中国区十部入选作品之一,作品在在Corbeil–Essonnes漫画节、洛杉矶SIGGRAPH 2008大会上展示。首届贾樟柯青年导演训练营入选青年导演。为奥运会开幕式鸟巢碗边和卷轴投影提供了重要的创意方案,另担任制片助理完成《平遥古城》《侗族大歌》等作品的摄制(NHK出品)。

目前担任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动画与数字艺术分会理事,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动画与游戏组终评委,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大学生顾问、终评委,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组成员。主持1项国家项目和1项部级项目,完成多项上海市艺科项目、文教结合项目,担任5项国家或部级项目顾问或课题骨干。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刊物发表文章近10篇。理论文章在中国文联、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承办的第五届“啄木鸟杯”中国文艺评论年度推优暨第二届网络文艺评论优选汇上获优秀评论文章奖(不设等级奖、全国性)。大创项目入选(教师组)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大赛决赛(教育部主办,全国20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