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讲座荟萃

英国文化、英国戏剧及利物浦特色

时间:2019-10-09浏览:136设置

  

主讲人: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 Alex Lacey

讲座时间:116 12:30

讲座地点:一教207


 

讲座内容概述:

1、以莎士比亚戏剧为例展现中西方文化的不同,讲述英国传统戏剧文化,莎士比亚戏剧,戏剧的发展和演变。

2、利物浦城市特色文化,特色方言,利物浦这座城市在文化艺术方面的影响,利物浦是除伦敦以外英国艺术场馆最多的城市之一。

3、利物浦与上海两座友好城市的交流和互动。


主讲人介绍:

Alex Lacey(亚历克斯.勒西)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讲师,毕业于英国巴斯斯巴大学,主修戏剧专业,内容包括:表演制作、表演、编导、莎士比亚戏剧、音乐剧、形体戏剧、应用戏剧和媒体与表演等。

毕业后,亚历克斯.勒西和My Performing Arts演艺艺术公司来到布里斯托在各大节日和庆典中表演众多自治戏剧,她也参与编导了一系列剧作。亚历克斯.勒西也曾研学影视传媒相关内容,参加表演工作坊,掌握最新的表演趋势和电视剧项目。在表演之余,也会给孩子们进行表演工作坊和舞蹈课程的教学,例如《悲惨世界》和《雾都孤儿》。

亚历克斯.勒西同时也是一名英语外教,持有TEFL认证和剑桥大学授予的TKT认证。2016年,她来到中国开启自己的英语教学之旅,主要教授英语口语、阅读和写作,同时也会带教戏剧暑期学校项目的学生,与他们探索英语戏剧和著名的剧作家,在暑期学校项目中完成戏剧教学并与当地社区文化中心展演戏剧。在中国为期一年的教学结束后来到西班牙继续相关教学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