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新闻

我院11届优秀校友刘衍辰参演电视剧《幸福到万家》广受好评

时间:2022-07-24浏览:10设置


近期,由郑晓龙、刘雪松、姚远联合执导,赵冬苓编剧的电视剧《幸福到万家》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优酷播出,广受好评该剧改编自陈源斌的长篇小说《秋菊传奇》,由赵丽颖、刘威、唐曾领衔主演我院11届表演本科优秀校友刘衍辰等主演。

自开播后,各种接地气的剧情与人物塑造的成功,已经让观众完全代入了电视剧的世界,面对主角何幸福的遭遇,从“婚闹”“胆小怕事的夫家”、“强行征地”、“人性的自私势利”、“高考顶替”等等,这些点点滴滴都反映了农村发展过程中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大事。观众们从每天追剧生气,到不忍弃剧反而上头讨论,《幸福到万家》已经用优秀的剧情成功把观众们拿捏了。

在刘衍辰心里,他佩服王庆志农村出生,一路过关斩将考研考公的优秀。追剧时也会和观众一起在屏幕前吐槽这个家里有事他不在,家里有钱捞最快的“吸血鬼”担当,所以他把王庆志自扇巴掌这场戏称之为人物的高光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刘衍辰第二次与赵丽颖合作。他曾经参演过《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在剧中饰演余二郎。这次在《幸福到万家》中饰演赵丽颖剧中的小叔子,两个人还真挺有缘分的。

剧中的王庆志虽然不是主角,但却很有代表性。一个农村孩子,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大学,最终出人头地,在城里站稳脚跟。刘衍辰低调谦逊,阳光帅气。得到了观众们对衍辰演技的认可。他也一直坚守演员这个职业,做到每一个角色都完美展现。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角色。 

刘衍辰简介:

2011年,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原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表演系。

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乌龙鸳鸯智多星》,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淑女之家》。2014年,在抗战剧《刀光枪影》中饰演小东北。2015年,主演爱情偶像剧《亲密搭档》。2016年,在青春校园穿越网络剧《28岁未成年》中饰演马田,从而受到关注。

2017年,在战争年代剧《亮剑之雷霆战将》中饰演张高;同年参与电视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的拍摄。

2019年,参演热血励志民国剧《筑梦情缘》。

2022年,参演《幸福到万家》开播,同年《谢谢你医生》也将会和大家见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