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研成果

我院学生喜获教育部主管第二十届“齐越节”三等奖及“最佳组织奖”

时间:2018-11-16浏览:606设置

近日,在第二十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中,我院2016级和2017级播音主持专业左少玢、李爽、康福泰、康馨四位同学以诗歌朗诵《写给1998年的第一场冬雪》在全国182所高校的一千多个作品中脱颖而出,闯入百强复选,并在指导老师韩晓晔老师和徐君副院长的带领下赴京参加了复赛。1029日经过复选角逐后,该作品入围全国24强,最终在112日决赛中取得三等奖和“最佳组织奖”的好成绩。

据悉,“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是由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管,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承办,是全国朗诵艺术界最高级别的活动和赛事,旨在通过比赛、研讨会、名家表演等形式传承中国语言文化、增进有声语言专业教育的学术交流、展现我国青年学子朗诵艺术的最高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