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赴浦东新区文广影视局学习交流 畅谈合作前景

时间:2011-03-31浏览:2967设置

        3月30日上午,春光明媚,我院院长赵炳翔、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亭、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孙雅艳、副院长丁宏法、副院长邱乙哲、副院长徐君、院工会主席涂晓、学院就业办副主任董妍均等一行赴浦东新区文广影视局学习交流。
        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广影视局)局长尤存、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广影视局)副局长诸惠华、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文广影视局)广电报刊法规处处长邓亮、浦东新区广播电视台台长邵学新、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主任王玺昌、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文广影视局)文化事业处副处长姚美君等领导热情地接待了我院一行。
        尤局长介绍了浦东新区近年来、尤其是和南汇两区合并来,文化事业面临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尤局长归纳了浦东文化事业具有的容量大、需求旺、样本全、潜力大的特点,他就目前浦东文化事业的现状,热忱地期待与我院全方位的对接,他提出了与我院合作前移、加强日常合作、重点开发文化产品等希望。在座的其他领导也作了补充交流。
        赵院长听了尤局长的讲话感到十分振奋,他首先介绍了我院近十年来的发展概况,着重对我们的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动画等四个专业作了详细的介绍,对我们培养学生“先做人后做事”、“德艺双馨”的理念以及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作了重点介绍。赵院长的介绍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赏。近期,我院已有0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生詹琳瑜、霍妍在浦东大型节目的主持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大家交流热烈。双方约定,在一个月后,拿出实质性的合作项目进行进一步的商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