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公告栏

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公告栏

关于影视传媒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严正声明

时间:2024-03-22浏览:162设置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要求,我院研究生各招生专业从未组织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并严禁内部任何部门和工作人员举办或参与举办考研辅导、售卖考研资料等活动;严禁在校生参与考研辅导、作弊、虚假宣传等涉考违规违法活动;严禁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考试招生辅导活动场所和设施;严禁委托社会培训机构进行考试招生辅导培训、招生宣传和组织活动。如发现有违反规定,请根据下方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进行举报。

临近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就有不法分子利用QQ、微信、短信、邮件或是直接拨打电话等方式要求考生加群,通过网络等渠道向考生兜售各种与考试相关的复习材料、往年真题,甚至声称能提供考试原题及答案等各种手段行骗,对此我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现将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公布如下:

举报电话:021-64322415

举报电子邮箱:zhanghy@shnu.edu.cn                                                                      影视传媒学院

2024年3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