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公告栏

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公告栏

​2024国际微电影工作坊招募通知

时间:2024-03-18浏览:10设置


2024暑期国际微电影工作坊中国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影视学院、美国纽约电影学院三方联合举办

   此次工作坊以全英文授课为主;以讲座、考察、集体创作、讨论、展映为基础。文化交流、互动的视角来探索上海、英国、美国的历史,人文、风景、事物,创造文化头脑风暴最高效率的机会,实现近距离的合作与交流。

工作坊将先后在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以及美国纽约电影学院纽约校区两地举办, 5月期间, 来自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影视学院的师生将在上海师范大学与影视传媒学院的师生相聚,并共同开展为期一周的工作坊,工作坊完成4月-5微电影作品,并组成《上海时刻》系列微电影,在利物浦上海日活动中进行展映交流。8月中下旬,上海师大影视传媒学院师生将赴美国纽约电影学院纽约校区进行为期2周的工作坊。工作坊将由美国知名业界教授全英文授课、专业负责人指导完成系列微电影作品。

 

1、 招募对象:以微电影创作相关本科、研究生为主 (名额:20人)

2、工作坊分为两部分:5月上海师范大学工作坊

              8月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工作坊

预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25日 ,

          3月27日中午12:15进行项目费用说明会&签证辅导

3、报名、咨询联系人:张嘉婉老师 龚艳老师、陈双寅老师、许迪声老师

       可直接扫码进群进行预报名、咨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