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影视传媒学院举办2023年下半年入党答辩会

时间:2023-11-24浏览:10设置

为加强对发展对象考察力度,考核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影视传媒学院开展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答辩会分别于1121日、23日在奉贤校区五教A412和徐汇四教408开展。本次答辩对象共有30人,答辩小组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皓月、学院关工委一号老同志、特邀组织员张慧芳、学院组织员王姬文以及辅导员组成。

  

答辩过程包括发展对象自我介绍、理论必答、时政选答、自由问答等环节。答辩现场,答辩对象展示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熟练掌握,对时政新闻的理解,表现出坚定的入党决心以及作为青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答辩对象在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的同时,还汇报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社会实践和志愿者服务情况,也反思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在自由提问环节,评委们从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提出了问题,答辩对象也都根据自己实际情况一一进行了回答。

  

答辩会结束后,答辩小组成员结合答辩对象平时的现实表现、入党动机以及答辩会上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

张慧芳对此次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进行总结点评,希望发展对象们能够通过答辩找到自己的不足,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锤炼,日常生活中加强对时事政治的关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答辩是为了促使发展对象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理论纲领的学习和掌握不断明确努力方向、严格要求、努力锤炼;使发展党员工作更加透明,同时对入党发展对象也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促使他们不断净化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