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影视传媒学院开展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12-29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学院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激励支部书记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党支部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有关要求,影视传媒学院于12月20日、12月27日在四教408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学生支部书记和教工支部书记述职会。

学生支部书记述职会由党委组织员王姬文主持,党委书记杨康贤、特邀组织员张慧芳、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杨康贤书记介绍了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的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希望支部书记能以述职评议为契机,总结经验成效,凝练特色工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15位学生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对学生政治引领和入党启蒙教育情况、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情况、学生党员积分制管理落实情况、“设岗定责”活动落实情况及党员作用发挥情况进行述职汇报。

张慧芳对学生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她对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赞许,希望支部书记能继续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发挥各支部专业优势,调动党员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作为退休支部的支部书记,她也希望学生支部书记可以邀请党员老同志一同对积极分子开展谈心谈话,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教工支部书记述职会由党委书记杨康贤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6位教工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支部参与本单位重大决策情况、政治把关作用发挥、在师德师风建设中作用发挥情况、发展教师党员情况、教工党员“岗位创建”情况逐一进行述职汇报。

杨康贤书记作总结点评,杨书记肯定了6个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既是对各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相互促进、学习交流的一次机会,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