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研成果

我院喜获“汇创青春”多个奖项

时间:2018-06-21浏览:169设置

孵化青年创新梦想,放飞青春汇创设计

                             --我院喜获“汇创青春”多个奖项

日前,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举办的第三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在上海举办,包含视觉传达、数字媒体艺术、动画、戏剧舞蹈、音乐艺术等九大门类,自2016年以来连续开展三届,旨在大力推动上海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为全市文化创新和创意产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

我院表演、广编、动画多个专业的参评作品喜获多个奖项:

表演专业肢体剧《阿Q》从来自24所高校的108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戏剧类一等奖,并受邀在戏剧舞蹈类优秀作品展演暨颁奖典礼上进行交流演出。

广编专业报送的作品在370余件综合类-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纪录片《婺源老宅》荣获一等奖,纪录片《绿茵》、《寻砚》均获二等奖。

动画专业报送的作品在26所高校提交的245件“数媒动画类”作品里一鸣惊人,取得佳绩。作品《百鸟朝凤》荣获动画类一等奖,《The Future of cyberpunk》、《拾探寻沪上非物质文化遗产》双双获得数字媒体艺术类一等奖,《龙之子》荣获数字媒体艺术类二等奖,《守望》获动画类三等奖,《少女与梦》、《CG插画与设计》、《画说心理》均获数字媒体艺术类三等奖。

“汇创青春”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的圆满完成,一方面展现了我院美育工作和创新创业的最新教学成果,另一方面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活力和就业潜力,发掘、孵化、助推了一批具有创新创业精神、扎实专业功底的学生设计作品和创新人才。同时,我院师生在活动中与各大院校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互相探讨学习分享经验,也激励着师生勇于创新、不断思考、勤于实践、不断进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