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公告栏

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公告栏

【重磅来袭!】第六届上海师范大学“谢晋杯”优秀参展作品展映,邀您共赏!

时间:2023-12-01浏览:14设置

  

“谢晋杯”大学生影像作品大赛创办于2006年,现已成为一年一度的校级大学生影视作品展示的盛会。本届展映比赛内容不仅包含影视作品、平面作品和文案作品模块,同时专门设立“谢晋百年诞辰”主题赛项,优选出纪念谢导、致敬谢导、继承谢导艺术精神的作品。

本次影像作品展共收到来自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福建师范大学、新疆艺术学院等相关多所院校,以及本校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学、戏剧影视文学、摄影、广告学、编辑出版学、动画、艺术管理等多个专业的优秀影视作品238件、平面作品217件、文案作品67件,共计522件。

本次影像作品展涌现了一大批有趣味、有朝气、有思考、有新意的精彩作品。现将举办第六届上海师范大学“谢晋杯”优秀参展作品展映活动。

展映时间2023年12月4日-5日

每天上午9点开始(展映持续6小时左右)

展映地点: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东部,第四教学楼B10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