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影视传媒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警示教育

时间:2023-11-16浏览:11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学生党员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11月15日下午,影视传媒学院邀请了校纪委办副主任赵梅华老师做了“以案为鉴,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皓月主持。

党课中,赵梅华老师结合五起学生党员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引导学生党员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随后,组织员王姬文老师做总结。她希望学生党员能够从这些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党课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并结合党课内容进行了讨论。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专题党课实现了党性修养再锤炼,今后将更加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党纪党规,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党员警示教育是学院学生党员常态化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学院将党章党规党纪教育融入学生党员培训发展全过程,加强对学生党支部和全体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特别是做好学生党员入党后的再教育,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学生党支部和全体学生党员深化落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