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海外交流

瑞典舍夫德大学教授为我院动画学生做精彩讲座

时间:2018-05-14浏览:170设置

 

514日上午930分,瑞典舍夫德大学Per Backlund教授在徐汇校区教苑楼B101为我院动画学生做了一场题为《游戏的功能价值及其教育探索》精彩讲座。

讲座主要介绍了目前游戏和游戏开发的概念,并举例说明这些领域是如何被整合与融入到在本科和高级阶段的学习课程中的。此次讲座从十几年来游戏的发展研究出发,展示瑞典舍夫德大学的一些游戏项目以及项目中具有挑战和有趣的研究线索。其中包括:基于游戏的培训和学习;基于游戏的康复和互动博物馆装置。讲座还重点提出了未来在不同的应用领域使用游戏的挑战和可能性。

讲座结束后的提问环节,动画学生与Per Backlund教授进行了精彩的互动。此次讲座为我院动画学生拓宽了思路与眼界,对未来游戏设计的前景更加充满希望和学习的动力。

Per Backlund:瑞典舍夫德大学教授、博士。自2005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研究电脑游戏,特别是严肃游戏(功能性游戏)。Per Backlund教授还参与和管理了多个国家和国际研究项目,例如:基于游戏基础的学习、康复和职业培训。Per Backlund还是严肃游戏硕士专业的项目负责人。研究论文列表:68篇。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Per_Backlun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