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影视传媒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07-21浏览:10设置

2023720日上午,影视传媒学院党委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赵梅华老师、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影视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康贤主持。

杨康贤书记首先介绍了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同时结合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各自分管的工作,制定个人调研计划,通过开展专题座谈、走访、专家咨询等形式广泛深入开展调研,并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

随后,班子成员根据各自的调研问题、开展的情况、原因分析及对策和建议进行了汇报。书记杨康贤、副书记副院长张皓月、副院长丁宏法、副院长张华、副院长齐青等分别聚焦落实“三全育人”主体责任,提升教师育德意识和能力、毕业生就业现状、实验实训室建设、高本贯通专项工作以及研究生公共平台课程开展情况等5个问题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还就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赵梅华老师做总结讲话。赵老师指出,影视传媒学院领导班子的各项调研工作能够紧密围绕学院建设、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开展得很扎实、很规范;同时希望影视传媒学院班子成员能够克服困难,把握机遇,通过此次调研,能够树立调查研究工作永远在路上的坚定信念,使主题教育的学习能够实实在在地指导实践,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