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培养  教育动态

学院举行第二场研究生读书指导会

时间:2018-04-24浏览:218设置

 

   

2018423日下午一点半,学院如期举办第二场研究生读书指导会。

院戏剧戏曲学专业硕士生导师、理论教研室副教授连颖老师担任本场读书指导会的主讲人。当天恰逢世界读书日,她向16级、17级学硕研究生讲述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以及读书的必要性,并重点推荐了十本书:《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中国民俗学》、《原始思维》、《金枝》、《宗教与艺术》、《美学》、《美的历程》、《艺术哲学》、《民族审美心理》、《什么是电影叙事学》。

连颖副教授向研究生们介绍了每一本书的核心内容、写作背景、写作目的、作者的观点以及作者产生这些观点的原因和时代背景,并与我们分享了她对真善美多维度的理解。连颖老师的报告信息丰富,娓娓道来,不时地和研究生们进行互动。

连颖老师还夸赞了风雨兼程赶来本场读书报告会的研究生们。大家在充实又愉快的氛围下度过了此次读书报告会,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勇攀知识的高峰。(王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