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影传、美术、化材学院党委开展联组学习

时间:2023-06-26浏览:10设置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为进一步落实联组学习、联手调研、联推发展、联动整改“四联”工作机制,625日上午,影视传媒学院、美术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开展联组学习。联组学习会由影视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康贤主持,三个学院的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结合各自的学科专业特色,化材学院党委委员贾能勤教授、影传学院聂艳梅教授分别作了题为《立足新时代,做好科学普及工作》《立足传媒发展新形势,加强媒介素养教育》重点发言;杨仕平、周朝晖、赵炳翔三位院长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学院实际,分别介绍了学院的科普工作、美术教育进学校、戏剧教育进学校等内容。


本次联组学习,体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充分发挥不同学院、学科专业的互补优势,在互学互鉴中拓宽分析问题的角度,优化解决问题的思路,把主题教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效。大家认为,结合学校“综合性”“师范性”的特点,三个学院科艺联手、交叉融合,努力在服务中小学上作出“大文章”,为提升学校在基础教育界的影响力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