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影视传媒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3-06-21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新接收预备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620日下午,影视传媒学院在东部园区思享屋举办了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的2020级本科生、2021级研究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皓月老师担任监誓人,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学工办主任毕冉担任领誓人,仪式由学院党委组织员王姬文老师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新发展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铮铮誓言,拳拳红心,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他们对党做出的庄严承诺。


随后,张皓月老师向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表示诚挚欢迎和热烈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了期望。他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践行入党誓词,不断净化入党动机,积极发挥个人特长和专业优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精神,更加信心满怀、更加斗志昂扬地为新时代新征程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誓结束后,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庞巾瑞同学为预备党员们开展了一趟生动的微党课《上海红色文化唱响时代强音》。庞巾瑞同学用丰富的音像资料为预备党员讲述了红色文化是什么、为什么要弘扬上海红色文化以及如何弘扬红色文化,激励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们革命精神,为实现崇高理想不断奋斗。


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向党表明自己立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是党员政治生命中的重要经历,是党员自我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是对预备党员入党后的一次重要思想教育,有助于新党员们明确身份意识,提高党性修养,践行使命宗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