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研活动

动画专业教学研讨专业讲座系列二:《定格时间,品味生活》

时间:2018-04-17浏览:132设置

摄影专家夏勤治教授向动画学子传授摄影技法

近日,在徐汇校区教苑楼B座101,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上海摄影家协会理事、国家级摄影技师夏勤治先生以《定格时间,品味生活》为题,向我院动画专业师生们传授其多年来的摄影创作经验和技法,并结合名家经典作品将摄影艺术魅力的娓娓道来,本次讲座受到了在场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夏勤治教授长期以来从事摄影创作,其作品在业界具有较高的声誉。讲座伊始,夏教授以亚当斯·安塞尔、黄翔等众多中外名家的摄影作品,带领大家进入绚丽多彩的摄影世界;接着,他又列举了以名人肖像、自然风光、人文情怀为主题的一系列经典作品,为动画学子深入剖析了摄影对于社会、生活、个人的意义,令同学们对摄影艺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跟随夏教授前往摄影器材展示室,参观各种品牌和型号的相机。一时间,展示室内充满了讨论、提问与答疑之声。此次讲座,培养了学子们对摄影艺术的热爱,对今后的动画创作不无裨益。最后,整场活动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