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获奖情况

谢晋学子在2017年上海师范大学创造杯大赛上获佳绩

时间:2017-12-11浏览:387设置

129日,由上海师范大学教务处与信机学院合作举办的上海师范大学创造杯大赛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图书馆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全校各院系几十个项目参加,经过项目展示,项目答辩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动画专业两支团队表现不俗,由赵贵胜老师指导15级王馨蕾、李越越、黄越彦同学组成的团队和16级蒋少明、费欣露、祝健宸、贾国良同学团队双双获得二等奖。

创造杯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崇尚科学、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素质,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在短短的时间内,谢晋学子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团队合作精神,从选题到实施,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取得佳绩。

自学校提出建设一流本科建设目标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工作,认真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比赛,拓展学生素质,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创新能力,此举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成效显著。供稿:蒋少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