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毕业大戏

院庆庆典日压轴好戏《原野》东部礼堂献演

时间:2010-10-25浏览:3726设置


    23日晚上七点半,作为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十周年院庆日的压轴活动,由07表演本科班学生表演的毕业大戏《原野》在学校东部礼堂隆重上演。

          参与演出的07表演班同学对于每个角色都细心投入,仇虎的勇猛,金子的狡猾,焦母的精明……每一个角色性格特点都在同学们的肢体动作与表情得以表现,舞台上不同角色的嬉笑怒骂都显得真实饱满。大戏结束后剧院响起了观众持续的热烈掌声,院领导以及各位嘉宾都对演出的每位同学的付出给予肯定和鼓励。

          《原野》是由我国著名的剧作家曹禺先生的经典剧作。通过一个复仇的故事,夹杂着多重爱恨情仇,透视了中国人民20世纪上半叶的由贫困封闭走向文明的苦难历程。此次的大戏由我院的糜曾教授和王晶晶老师指导,同时还有07表演班同学夜以继日的排演和努力,克服种种困难,终于将这一精彩剧目成功搬上师大舞台。这一场表演既为谢晋学院的十周年院庆庆典日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也是07表演班所有同学的难忘记忆,为他们的四年大学生活画下句点。

          据悉《原野》剧目将在东部礼堂连演数场,演员们将为更多观众奉献这一精彩剧目。(翁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