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汇报演出

11级表演班第二批教学片段成功上演

时间:2012-12-26浏览:1619设置


 

2012122526日晚6:302011级表演班第二批教学片段在教苑楼C座多功能厅汇报演出。此次汇报的片段包括《远山野情》、《别墅出让》、《骆驼祥子》、《女人的一生》、《母亲的节日》这五个非常经典的片段,在老师精心的指导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汇报演出得到了在场观众的认可,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此次片段的舞台的布置上,每一个片段的布置都很精心,再加上音效和灯光的配合,给观众以“身临其境”的感觉。此外,在片段的选择上,《远山野情》的打斗戏,《别墅出让》的诙谐幽默,《骆驼祥子》的老北京味儿,《女人的一生》的感动,最值得提的是《母亲的节日》,这是11级首次尝试将话剧和音乐剧结合起来,有说有唱还有跳,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也赢得了满堂的喝彩。

演出结束后,学院院长赵炳翔、副院长陈明正分别做了精彩点评,赵院长说,在此次的片段中可谓“个个出彩,人人有戏”,学生惟妙惟肖地演出,把舞台上的人物演得活灵活现,不管大小角色,人人都有戏。陈明正老师也指出:《骆驼祥子》等片段已经是老师的经典剧目,结合了声台形表,是一个很好的教学片段,给学生很多锻炼,特别是《母亲的节日》,将音乐剧的元素融入到舞台话剧的演出中,是一个很好的尝试,非常有推广的价值。(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