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汇报演出

谢晋学院09主持基础教学汇报圆满成功

时间:2011-05-26浏览:2497设置


        在经历了2个多月的紧张的准备排练后,谢晋学院09主持基础教学汇报“梦想绽放”于5月25日在小剧场准时上演,整场演出持续了1个半小时,在掌声和鲜花的海洋中,获得了圆满成功!
        学院院长及各位领导,老师和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们观看了演出,不少家长更是从外地特意赶来为09主持的同学们加油助威。整场汇报亮点不断,高潮迭起,一首《炫动卡通》的歌曲串烧,融合了许多80、90后耳熟能详的儿歌,令全场气氛达到了最高点,随后,由09主持班全体男生带来的《丰碑》,以其震撼的演出效果赢了全场观众的喝彩,最后的大朗诵更是让所有观众看了一个团结向上,不断进取的09主持风貌!
        赵炳翔院长对本次汇报演出加以肯定赞赏,感谢每一位同学的辛苦和努力。09主持班的同学们也都纷纷感谢院领导,导演刘阳,高翔荣老师以及每一个工作人员的付出,在以后的学习中,他们也将不断进取,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黄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