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转师大新闻速递】影视传媒学院广告专业首批“3+1+1”本硕连读项目同学即将赴美

时间:2019-07-08浏览:151设置

    自2018年我校广告系与美国佐治亚大学广告公关系签署本科生3+1+1培养项目以来,经过中美双方共同努力,美国佐治亚大学广告与公关系主任布莱恩教授等专业教师的严格面试,中美两校专业负责人的全面审核,最终遴选出第一批赴该项目的广告系五名同学,她们将于八月初踏入美国,走进佐治亚大学广告专业课堂。

本次赴美参加3+1+1项目的同学,均系我校广告专业优秀学子,她们有的同学在一年级就获得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二等奖、有的同学是斩获戛纳创意幼狮中国赛区第二、釜山广告节中国赛区二等奖的团队成员,也有同学获得过美国ONESHOW大中华赛区一等奖。这五位同学在广告系的三年学习,造就了她们的专业能力和外语沟通能力,为她们赴美深造奠定了稳定的基础。


近日,佐治亚大学中国项目负责人蒙娟教授借来中国讲学之机,专门约见了五位同学,并与广告系主任郑欢教授、广告系佐治亚大学项目负责人王昭副教授就未来五位同学的学习、生活、发展等细节问题做了积极沟通,中美两校双方将继续努力,推进该项目的持续发展。

我校广告系自1993年创办以来,一直秉承“提升专业内涵,为学生创造价值”的初衷,在中国传媒大学高教传播与舆情监测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本科专业社会影响力排行榜”中,我校广告学专业排名全国第三名。近年来,广告专业适应上海全球城市发展步伐,积极推进专业的国际化力度,从推动学生在国际专业赛事打拼,到引领学生到国外高校和专业公司见习,再到实施与国外知名高校相关专业的联合培养项目,广告专业在培养国际通用专业人才的道路上深耕细作,不断推进专业发展的国际同步化。


(供稿、摄影:影视传媒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