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转师大要闻】我校主持学生李爽喜获温哥华国际电影节主持人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9-04-30浏览:837设置


429号,第七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决赛评选顺利结束。我校2016级播音主持专业学生李爽进入第七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决赛,并在层层角逐中进入全国前十强,最终荣获第七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组委会、西南大学主办,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北碚区委宣传部、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吸引了来自27个省份110所高校的438名选手报名参赛,赛程历时两个多月。

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Vancouver Chinese Film Festival)是经加拿大BC省政府注册、正式成立的非盈利性国际华语电影节。该电影节由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组委会主办,是中国本土之外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华语电影节之一。

我校播音主持专业在办学过程中始终坚持丰富的专业实践和扎实的理论基础,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鼓励教师参加学术论坛,将此作为学科发展的前进动力。(通讯员:赵立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