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新闻

《那年花开月正圆》开机 李解演绎商界翘楚

时间:2016-10-21浏览:264设置

李解资料:

李解,中国内地男演员,谢晋明星恒通学校第二届校友,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届本科毕业。曾出演《笑傲江湖》、《尘埃落定》、《射雕英雄传》等多部电视连续剧,先后塑造了大智若愚的二少爷、执着的后羿、绝情绝艳的林平之、傻小李元霸、风流多情的欧阳克等形象,以俊美外型及细致演技而见称。张纪中版《笑傲江湖》里为复仇而走火入魔的林平之让李解一鸣惊人,走进了大众视野。接下来李解扮演的多是俊俏斯文的翩翩公子,08版《射雕英雄传》里李解饰演的欧阳克更是备受肯定的角色。1999 参加中国广电部国庆五十周年及澳门回归文艺调演“演出舞蹈获”特等奖。

                    

核心提示: 《那年花开月正圆》开机发布会大合照李解宣传照搜狐娱乐讯荧屏上李解是《笑傲江湖》中一身红衣妖娆、邪魅一笑的林平之,是《尘埃落定》里爱发呆傻里傻气的二少爷,是《射雕英雄传》中阴险狡诈的欧阳克,更是《新白发魔女传》里纯朴正直的少年侠客耿绍南,还是《武媚娘传奇》中能文能武的美男子李恪。戏外,他是一位表演系老师,扮演着几十位学生的大家长。据悉,李解参加真人秀《向往的生活》在下半年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搜狐娱乐讯 荧屏上李解是《笑傲江湖》中一身红衣妖娆、邪魅一笑的林平之,是《尘埃落定》里爱发呆傻里傻气的二少爷,是《射雕英雄传》中阴险狡诈的欧阳克,更是《新白发魔女传》里纯朴正直的少年侠客耿绍南,还是《武媚娘传奇》中能文能武的美男子李恪。戏外,他是一位表演系老师,扮演着几十位学生的大家长

    据悉,李解参加真人秀《向往的生活》在下半年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