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新闻

校友陈思诚新作《远大前程》亮相 佟丽娅对阵郭采洁

时间:2016-10-21浏览:296设置

陈思成基本资料:

1994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上海谢晋恒通明星学校首期,成为我院第一期校友。后又于1996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1999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01年签入华纳唱片公司,并拍摄“统一冰红茶”广告正式出道。因自编自导自演的《北京爱情故事》大热而被观众熟知。现为华谊兄弟文化经纪公司旗下艺人。获6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2011MSN新锐导演奖。

         

 

腾讯娱乐讯 1020日,由陈思诚监制、总编剧及主演的热血传奇大戏《远大前程》吹响集结号,陈思诚、袁弘佟丽娅郭采洁携剧中四十余位实力演员组建超强阵容霸气亮相,史无前例。为重现上海滩诸多势力纷争的局面,发布会现场以陈思诚、佟丽娅各自为队展开势力争夺战,陈思诚能言善辩,袁弘巧舌如簧,佟丽娅攻气十足,郭采洁财大气粗,纷纷抛出诱人条件彪悍抢人,会场顿时人声鼎沸、剑拔弩张,呈现百态众生相。

佟丽娅对阵郭采洁 假小子遇上白富美

《远大前程》开创了电视剧双男女主模式,除此前已公布的男主陈思诚、袁弘之外,发布会第一次曝光了双女主阵容,现场佟丽娅男装小胡子,郭采洁复古橘红色长裙,假小子与白富美的巨大反差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众所周知,在陈思诚作品中常有佟丽娅的身影,无论是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观剧)中善解人意的沈冰,还是电影《唐人街探案》中的美女房东阿香,都堪称女神级别。而在《远大前程》里,佟丽娅打破固有女神的形象,不仅在海报中以“背头西装”造型亮相,打出“放心跟姐走,弯直都可有”的口号,现场更是一身短发短打,小胡子大折扇,痞气十足,攻力大增。据悉,本剧中佟丽娅饰演的林依依是陈思诚为她量身打造的角色,一个颇具男性气质的人物,不仅统领“一股党”,而且江湖人称“一爷”。发布会现场,佟丽娅爆料说:这个角色让她把自己日常中不敢做却想做的事情全做了!或许是佟丽娅自身性格与“一爷”这个角色非常契合,令陈思诚调侃说,本剧其实是三男一女,让台下观众忍俊不禁。

相较于佟丽娅的出演,另一位女主演郭采洁的加盟,更显本剧的出其不意。众人印象中,郭采洁是电影演员,而《远大前程》是其首次接演的内地电视剧。发布会现场郭采洁一直处于兴奋状态,复古橘红色长裙让她小女人的一面尽显。对于出演本剧,郭采洁一直抱着感恩的心态,她表示能够参演《远大前程》是她极大地荣幸,不仅剧本扎实好看,更打动她的是剧中演员运用纯熟演技所表现出来的真情实感。拍摄时,每一次收工都渴望得到监制、总编剧陈思诚的认可,她最大的希望就是不辜负这个角色,可以凭借于梦竹强大的人格魅力影响到更多的观众。剧中她饰演的角色于梦竹是上海滩首富之女,出身名门,自幼接受先进思想的熏陶,留洋归来成为爱国学生的领袖,是标准的白富美。因此,当假小子林依依遇到白富美于梦竹,情敌对阵,一场好戏正待上演。

超强戏骨大集结 陈思诚、袁弘“相爱相杀”

既是象山论剑,当然群雄并起。除了陈思诚、袁弘、佟丽娅、郭采洁双男女主之外,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果静林李念、刘昊然、谭凯、富大龙、杜志国、张双利、成泰燊、徐僧、田小洁、李萍晋松、王砚辉、谢苗等四十名余名实力演员集体亮相,阵容之强,前无古人。

其中因出演电视剧《伪装者》《琅琊榜》而为观众熟知的刘奕君占据上海滩三大亨最后一席,出演飞扬跋扈、腹隐乾坤的张万霖,现场刘奕君一身白袍白发,大亨气质毕现。因《蜗居》大热的演员李念也友情加盟,一袭淡黄色旗袍,配合她黄莺般的嗓音,妖娆多姿,千娇百媚,再现沪上名伶——露伶春的绝代芳华。一向给人以儒雅绅士印象的谭凯,此次在剧中饰演身份多变的教头沈达,义薄云天,武功盖世。“沪上新贵”刘昊然帅气白色西装出场,超高的颜值秒杀众人,不过站队环节中却舍弃“恩师”陈思诚,选择袁弘,在其所饰演的角色尚未曝光更多信息之前,不禁让人猜想这是否暗示了故事走向。监制、总编剧陈思诚透露,本剧挑选地演员都是实力派,主要是因为角色需要,只有拥有成熟演技的演员,才能将上海滩各位枭雄成功演绎,真正升华本剧。

本次发布会在“新世界舞厅”举行,此场景是剧组为真实还原剧中摩登时代而搭建的全新场景。发布会上,主演及现场工作人员均身着戏服,瞬间将人们带入回当年上海滩的乱世浮华之中,而我们双男女主创的感情线也在这浮华之中渐次浮出水面。剧中,陈思诚与佟丽娅饰演一对欢喜冤家,感情发展如闪电战,更是挑战新时尚闪婚;而郭采洁在与袁弘的“求而不得”中却又觊觎陈思诚饰演的洪三元。发布会现场陈思诚透露,郭采洁曾主动要求添加吻戏,对洪三元的爱可见一般。就在大家纠结于陈思诚、佟丽娅、郭采洁的三角关系时,陈思诚却放言他与另一位男主袁弘才是“相爱相杀”,本剧将挖掘出袁弘深处温婉的另一面,复杂的情感线吊足观众的胃口。

五年打造原创剧本 群英共圆武侠梦

《远大前程》创作的缘起是身兼监制、总编剧及主演的陈思诚心中的武侠梦。峰认为晚清之后,三七年抗战爆发前的这段动乱年代才是“最后的武林”,陈思诚同样这样认为。因此,本剧特意将故事背景设置在20世纪20年代上海这座“冒险家的乐园“,为更真实地重现当年的上海,总编剧陈思诚查阅了大量的2030年代的上海书籍,并且对于制作的大投入表示说,《远大前程》不会为了花钱而花钱,每一次的资金投入都是为了更好的场景呈现。剧中大部分重要拍摄场景都是剧组量身重新搭建的,以电影的品质打造2017年电视剧行业新标杆。陈思诚说,制作这个剧就是希望能对中国电视行业有个交代,也要对得起认真做剧的人,对观众负责。

为了让这个武侠梦更加圆满,陈思诚广撒英雄帖,邀请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组建黄金幕后团队。包括总制片人董萌、导演谢泽、美术指导邸琨、造型总监黄薇等,相辅相成的配合使得《远大前程》远不止一部电视剧那么简单,在打破电视剧创作的壁垒之外,旨在创作一部“长篇电影”。

此次发布会,南征北战乐队也来到现场支持,作为陈思诚的好朋友,他们曾为电影《唐人街探案》创作了《萨瓦迪卡》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而本歌也入围了今年台湾金马奖的最佳原创歌曲奖。成员们借机调侃陈思诚是个很“怪” 的人,经常会有奇怪的想法,尤其在创作上。所以《远大前程》歌曲的合作上,还在相互“折磨”中,希望创新不同的曲风,配合电视剧再创经典。

目前,电视剧《远大前程》仍在象山热拍中,包括连奕名张俪等更多的实力演员不断加盟中,敬请期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