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汇报演出

我院15级表演学生最后一批片段汇报在霞棐剧院圆满落幕

时间:2018-06-28浏览:284设置

62627日,我院15级表演本科班最后一次片段汇报在霞棐剧院圆满落幕。

此次演出汇报的主题为莎士比亚与莫里哀的经典剧本片段,内容精彩纷呈:涵盖了《麦克白》、《伪君子》、《理查三世》、《威尼斯商人》等耳熟能详的经典著作,演出当天,学校领导、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出席并观看了汇报演出,演出当晚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莎士比亚戏剧擅长用内心独白手法直接揭示人物的内心世界,使之从而发掘生活的自然真实面目推动剧情发展,同时作为语言大师,莎士比亚的戏剧语言词汇丰富多彩,语言富有诗意而连贯,这对演员的理解与表现也是有一定难度的。

虽然排练的时间很短,只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同学们想当重视最后一次片段汇报,演出的舞美布景都是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亲手制作完成的,在许多舞台的细节上面,还特地进行了别出心裁的设计。在表演技巧方面,同学们也得到了长足的进步,为了演好剧中的人物角色,同学们利用课后及周末的碎片时间,不断揣摩、排练和修改。

整场演出的感染力极强,观众们也为剧中的人物动容。演出结束后赵炳翔院长和陈明正教授做了简短的点评,也表示了对15表演班的赞许和认可。(通讯员:周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