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获奖情况

《我校播音主持专业在第三届“新声”大学生语言文化艺术节的原创作品朗诵大赛评选中斩获二等奖》

时间:2020-10-16浏览:10设置


108日至12日,第三届“新声”大学生语言文化艺术节的原创作品朗诵大赛决赛评选活动通过网络举行。经过评委独立打分与网络会议商议,由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7级康福泰、19级弘添、刘梦璇、刘思彤朗诵的《二十岁的春天》获得本次大赛的二等奖、教师伯乐奖等佳绩。

第三届“新声”大学生语言文化艺术节的原创作品朗诵大赛是由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和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大学承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品牌活动。本届新声语艺节原创作品朗诵大赛经过激烈的海选,共有来自全国24所高校的28部作品从77所高校选送的267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跻身决赛。在科学应对疫情、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本次大赛采用了线上比赛的形式,由入围决赛的代表队上传朗诵视频进行云端竞演。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的作品由韩晓晔老师指导,隔空录制了由我校周胜南老师的原创的作品《二十岁的春天》,来致敬抗疫前线的战士们。

当疫情来袭,在后方的我们虽然力量有限,但哪怕是我们,也更应该积极承担起语言艺术作品创作、传播的责任和担当!


返回原图
/